志工黃大哥,溫暖的服務精神我們記在心裡

2023-10-13

「黃大哥,謝謝祢,祢永遠活在我們心中」 

黃大哥本身是區公所列冊關懷的獨居長輩,儘管年過半百,但自身行動能力良好,從102年開始黃大哥來到 #老五老 擔任 #送餐志工,這十年來,不畏風雨、無怨無悔,只為將溫熱的便當好好送到長輩手中,而今年…這位充滿溫暖笑容的不老騎士離開了我們… 

黃大哥在世時曾說 : 「希望能把我所接收到的溫暖,以我的方式再回饋給更需要的人們。」在疫情嚴峻期間,黃大哥義不容辭地一肩扛起超過50位個案,每天送近60顆便當,祂就像是一棵挺拔茁壯的大樹🌳,總是給人安心、被守護的感覺,每當大家提起祂時,臉上總是滿滿的笑意及尊敬,敬佩他的親和力及不間斷的毅力,對所有人而言,黃大哥早已是老五老不可或缺的人。 老五老基金會由衷地感謝黃大哥這十年來的付出,感謝黃大哥用祂的溫暖照亮社會的每個角落✨並用笑容渲染所有人。

黃大哥,一路好走 🫡我們永遠不會忘記祢,也不會忘記這份助人精神!!

#感謝有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