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動物資車,定期將選擇及幸福感送到家

2023-10-01

高齡94歲的王奶奶獨居在租來的四樓小套房裡,下肢退化難以外出,平時只能被動接受物資⋯


 
前陣子在中秋前夕,#老五老 #行動物資車 出發巡迴去🚘
近期我們走過新北山區、台中市區、偏鄉部落,以及雲林鄉村地區,開到行動不便及偏遠地區長輩家門外,讓長輩可以自由挑選喜好的品牌、口味等,重拾自主選擇物品的樂趣!


 
94歲王奶奶患有多種慢性病,近期記憶力退化嚴重,加上緩慢行走、步態不穩,外出皆須有人陪同,使得奶奶已經3年沒有出去買過東西了。行動物資車載著滿滿的物品,奶奶直呼好像一踏出家門就可以「逛街」了一樣,買東西似乎變得沒這麼難了!
 
這次趁著節慶前送上柚子及月餅享受過節氛圍,離走前奶奶看見這麼多人來陪伴,眼眶含淚地說著:「謝謝你們來陪我,有人來跟我說話我就好開心了!」


 
今年度其實因物價通膨,獨居長輩營養與生活補給狀況更加困難,我們期盼持續透過巡迴物資車形式,定期將選擇及幸福感送到家!歡迎與我們同行助老📌https://neti.cc/3vv7O6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