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能,親自挑選自己想要的鞋子

2023-11-13

#使能,親自挑選自己想要的鞋子👟
 
83歲的林奶奶是 #北屯服務中心 #獨老關懷服務 的個案,每天下午都習慣到國小散步運動。這天奶奶聊到以前的運動鞋好像有點磨平了,想換雙新的卻不知道該去哪裡買⋯
 
一問之下才知道,之前奶奶的防滑運動鞋都是女兒送的,但自從女兒去年過世後,鞋子壞了就沒有處理。社工得知後十分擔心,因每天要走去國小的路途上,地形變化大,加上地面若濕滑,有走路滑倒的風險。
 
因此,連忙拿起手機導航🔍幫奶奶找尋住家附近的戶外用品店,並打電話給店家說明奶奶的狀況,約好要去看鞋的時間。再仔細地方將店面地址、電話抄寫在紙條上給奶奶。事後奶奶順利買到喜歡的鞋款,在訪視時還開心地跟社工分享,並說:「真的很謝謝有你的幫忙,讓我能換雙新鞋去運動,保持健康好身體❤️」
 
協助長輩日常生活並維持既有能力,#擁抱獨老愛不打烊 關懷計畫陪伴獨老生活每一刻:https://neti.cc/eNq9OWv

#老五老北屯 #使能 #越老活越好